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价格是谜(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7:50 法制晚报
价格是谜(图)
摄/记者 张宁

  80英寸电视上午试看

  未来家电控制系统、80英寸等离子电视、便携式数码相机打印机……今天上午,三星电子数码体验馆在国美安贞店正式开业,消费者第一次亲手操作到一批从来没有在国内亮相过的未来数字家电产品。

  上午10点多,位于国美安贞店地下一层的三星电子数码体验馆中已经聚集了十多名好奇的顾客。顾客乔小姐在三星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手指轻轻在三星最新研制出来的未来家电控制显示器面板上触碰了几下,体验馆各个角落放置的电灯、洗衣机、微波炉等家电便依次开动。

  乔小姐惊奇地叫了一声:“太神了,隔这么远都能控制。”

  而位于三星电子数码体验馆中心区域的80英寸等离子电视则吸引了不少顾客好奇的目光,一位顾客好奇地用手比了比电视的高度,又比了比自己的身高,笑着对身边的三星促销员说:“这大家伙,都快赶上我高了。”

  三星促销员表示,目前这款80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是全球已经投入批量生产的最大等离子电视,不过价格还没有最后确定。

  作者:张楠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