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通州无照经营街被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7:15 法制晚报

  摄/王晓荃

  本报讯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屋子里只有一张桌子,一个柜子,放上一些来路不明的各类药品,就是一家小诊所了。昨天下午,市工商局联合卫生、城管对通州区台湖镇郑庄村无照经营聚集区进行查处,当场查处了23家无照经营点。

  该无照经营聚集区位于通州区台湖镇郑庄村村口的一条街上,和亦庄开发区相邻。

  市工商局执法队副队长赵晓舰告诉记者,下午的检查一共查处了23家无照经营点,其中诊所5家,美容美发3家,餐馆3家,录像放映室2家,还有其他的一些日用杂货店等。

  一家小诊所不足10平方米,只有一张桌子,一个柜子。一个小伙子未能当场出示允许开设诊所的相关证照,执法人员对该诊所的药品进行了暂扣。

  作者:王晓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