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香港迪士尼9月12日开园 七成广东客关心其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 通讯员王坚) 本周发生16岁英国女孩在迪斯尼游玩时心脏骤停事件后,广州市民十分关注即将开园的香港迪士尼的安全性。昨日,记者从广州多家迪士尼代理旅行社获悉,旅行社将派专门人员及领队在迪士尼开园前进行考察,并将刺激性的游乐项目及其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客人,还会向游客赠送旅游保险。

  香港迪士尼将于9月12日开园。目前,正式成为其合作商的广州3家旅行社已开始香
港迪士尼门票或线路的预订服务。而7月13日发生在美国迪士尼的事故引起了广州市民对迪士尼安全性的高度关注。一名16岁的英国女孩在玩“阴阳魔界———恐怖塔”游乐项目后出现了心跳骤停,目前病情仍不容乐观。记者在多家旅行社营业点看到,七成报名港迪士尼游的市民都会关心安全问题。

  对此,广东中旅营运总监叶汉平表示,香港迪士尼本身已有一整套保证安全的措施,包括对游客的细致提醒等。作为旅行社,会派出业务负责人及领队在迪士尼开园前先去考察,了解哪些游乐项目属于较高刺激性的,之后会在出游前的说明会上详细告知客人。

  叶汉平表示,从近期预订情况看,以广州及珠三角客人尤其是60岁以下家长带小孩的居多,由于迪士尼设置有儿童游玩专区,旅行社不会对客人的年龄额外设限,但会在报名及行前给予提示。此外,导游带团入园后如让游客分散活动,都会留下电话给游客以备不时之需,并再三对游客进行相关的安全提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