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2005环球嘉年华游艺设备抵京 7月29日将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7: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安 通讯员 唐延智) 昨天,在北京海关关员的现场监管下,59辆满载着各种大型游艺设施的货车到达北京石景山区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北区。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的准备工作开始进入最关键的设备安装阶段。

  据介绍,这次到达北京的共194个游艺设备,44箱迪斯尼毛绒玩具,总重2900多吨,占到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全部设备的90%左右。据了解,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是环球嘉年华
打破在一个国家只举行一次的常规,在北京连续第二年举行活动。

  今年北京环球嘉年华将在7月29日开幕,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9日。运营时间避开了北京的雨季,同时包括了暑假和十一黄金周,既照顾青少年学生的需求,又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据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介绍,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计划举行80天左右,接待200万名参观者,活动地址选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北区规划入口广场,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近1万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环球嘉年华除保留去年的大型游乐设备外,还补充了一批从未在中国出现过的家庭型游乐设施。另外,今年环球嘉年华还将带来260个集装箱的迪斯尼毛绒玩具,其中六成以上为新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球嘉年华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