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时尚资讯:伯爵中国首推珠宝系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8:07 《财经时报》

  伯爵中国首推珠宝系列

  日前,世界顶级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在上海举行盛大发布仪式,正式宣布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其珠宝系列。并邀请钟楚红小姐担任其大中华地区的珠宝形象代言人。此外,在发布仪式上,伯爵还展示了价值达上千万元的名贵珠宝。

  万宝龙推出新款书写工具

  以书写工具闻名于世的万宝龙,近日又推出了最新一款的“波西米亚明珠系列”。笔身由珍珠贝母制成,镀金笔夹上镶嵌着5毫米的Akoya珍珠。据悉,这是万宝龙首次采用天然珍贵的珍珠和珍珠贝母的柔和光泽设计的书写工具。

  COTTON USA“纯棉日”首次登陆上海

  6月末,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纯棉日”首次登陆上海,携Lee、Tommy Hilfiger、Nautica、及Benetton四大知名品牌举办了一场别具风味的时装汇演。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传达一种健康、自然、舒适的着装概念,同时向大家展现纯棉时尚。

  Burberry北京旗舰店开业

  近日,来自英国的世界著名时装品牌Burberry北京旗舰店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商场开业。据介绍,店内木质装潢的展示台与其伦敦New Bond Street旗舰店一脉相承。店铺内陈列了该品牌的男装、女装、配饰及孩童系列等。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