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蟹老宋新店沸腾亚运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2 北京晨报

  为了回报广大食客,提供更好的就餐环境,让广大食客吃得更开心,蟹老宋亚运村店将于5月18日隆重开业,从5月18日开始到5月29日十二天(三天为一档)分别有半价、六折、八折、九折(酒水除外)的优惠,持有本店宣传单来本店消费的顾客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蟹老宋“香辣蟹”

  “香辣蟹”原名叫做“楚香蟹”,夹起一块来放进嘴里,三股美妙味道便糅合在一起:香味、鲜味、辣味。

  蟹老宋“香锅鱼”

  由于受潮湿气候影响,喜麻辣,于是香锅鱼便成为湖北秭归县香溪河一带一道流行的菜式,将这道美味之佳馔带到京城,并使之成为蟹老宋香锅系列看家菜之一。

  蟹老宋“美食鸭脖”

  鸭脖用红辣椒、花椒、八角等几十种纯天然香料精心烹制之后,再剁成截,大小刚好能在嘴巴里自由转动。

  蟹老宋“长江鲐鱼锅”

  鲐鱼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特别适合老人、小孩食用。现在已经成为蟹老宋的创新菜之一。

  蟹老宋“纯龟肉壮阳锅”

  “纯龟肉壮阳锅”是蟹老宋继“霸王牛鞭锅”之后,专门为中、老年人推出的一款特色香锅。它采用湖北长江一带的野生乌龟,上好的牛鞭,在加上十几种产于湖北三峡的中草药,配以上好的汤汁,经文火煨制而成,入口酥烂,咸鲜可口。老廖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