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安贞华联被转让 对消费者没有任何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05 法制晚报

  新加坡独资公司斥资6.9亿元买下商厦 华联将签20年租用合同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华联方面得到证实,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北京凯德安贞商用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了转让协议。

  转让交易完成后,安贞华联商厦房地产及其装修资产将归凯德公司所有。不过,“安
贞华联”的名字不会改变,经营方式也不会改变,对消费者没有影响。

  据透露,凯德公司斥资6.9亿元收购了安贞华联,交易预计在六月前后完成。

  收购完成后,整个安贞华联商厦又以租赁的形式租给北京华联公司,租期为20年。

  据了解,北京凯德公司是新加坡凯德商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该公司是亚洲实力最强的商业地产公司之一,而且拥有丰富的百货购物中心的管理经验。

  据业内人士分析,以目前的经营势头,安贞华联商厦应该可以在租期之内使这片土地再度升值。

  同时,凯德公司可以在20年内将该地转手,前提是买方必须同意继续履行该租赁合同,在同等价格下,北京华联有优先回购的权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贞华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