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上海:买回新沙发 内藏蚂蚁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42 CCTV《第一时间》

   上海的袁先生最近新买了一套沙发,没想到这套沙发搬进新家的第二天,就开始有蚂蚁源源不断地从里面爬出来,一天能爬几十只。刚搬进新家的袁先生根本就没有心思体验乔迁新居的喜悦,这几天光顾着抓蚂蚁了。

  记者来到袁先生家里时,袁先生正戴着老花镜,拿着镊子在沙发布上捉蚂蚁,崭新的沙发被翻了个底朝天。袁先生告诉我们,前些天他从附近的永兴家具商场买了一套沙发,拆
封后发现竟然有很多蚂蚁爬了出来。

  上海市民袁先生:坐在沙发上就有蚂蚁往外面爬。一天下来三四十只蚂蚁。

  袁先生先后打电话给永兴家具商场和生产厂家精彩家具厂求助,但是两方面都表示最近没空,要过一段时间再来解决。这下袁先生一家着了急,因为这蚂蚁是活的,万一在新家里安营扎寨,那可就麻烦了。

  袁先生老伴:质量问题可以拖,你蚂蚁不能拖啊!

  没办法,袁先生一家只好镊子、电蚊拍、抹布轮番上阵,努力把这些“不速之客”控制在沙发附近的范围内。得知袁先生的问题后,记者联系了永兴家具商场,负责销售的人员一开始坚决不同意来查看,但后来还是赶到袁先生家。

  上海永兴家具销售人员:我们决定最快第一时间帮他解决,把这套沙发运回我商场去,同样的精彩牌子让他重新选一套。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