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突破打折单一手段 广州7大商场7天销售逾2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3:40 信息时报

  商家突破打折这一单一手段,还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吸引客流

  时报讯(记者 游星宇)“五一”黄金周昨日结束,据初步统计,5月1日~7日广百百货、天河城百货等7大百货商场的总销售额超过了2亿元,而正佳广场、上下九步行街等地的人流量也有大幅度的增长。

  各大商场的服装、化妆品、饰物、数码产品依然是这个黄金周的销售热点。与此同时,母亲节的到来使得昨日的金饰、女服也开始热销。

  另外,假日出游热也带旺了摄录器材、休闲食品、旅行箱包、运动用品等相关商品,泳衣销售是平时的2~3倍,据广百负责人介绍,泳衣主要是由于市民出外度假泡温泉而热销起来。

  尽管坊间流传着“鸡年不能嫁娶”的说法,但仍然有不少情侣选择在“五一”黄金周喜结良缘。这几天设置在下九路的几家大型婚纱摄像名店都非常火爆。

  7天来北京路步行街共接待游客600多万人次,平均每天都有90多万人次。上下九7天内到上下九步行街购物参观的游客达到350多万人次,每天点算的人流量都在50万~55万人次之间,此外上下九步行街接待的外国旅行团平均一天就有两个。

  商家吸引客流的手段不仅是停留在打折,还通过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吸引游客。正佳广场在五一期间请来了吉尼斯高空王子阿迪力军团在中庭38米高空走钢丝,阿迪力高徒时而前行时而倒退,偶做金鸡独立态,引得一片惊叹声。

  7大商场销售统计

  商场 销售额(万元) 同比增长

  广百百货 5383 25%

  友谊商店 4300 20%

  天河城百货 3500 10%

  摩登百货 2680 25%

  新大新公司 2500 20%

  东山百货 1470 16%

  中华百货 300 2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打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