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纷纷打出感恩牌 京城商家冷黄金周热母亲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9:53 新京报

  往年五一黄金周的商战早在4月初就打响了,可今年的北京商圈却显示出些许沉闷。平时持续不断的返券促销活动已经把顾客搞“皮”了,今年的黄金周促销,商家不约而同地都把焦点对准了黄金周后接踵而至的母亲节,希望藉此烧旺各大商场。

  商家纷打“感恩牌”

  往年对“母亲节”无动于衷的北京商场,今年却大做特做“母亲节”文章。记者获悉,今年北京商家90%以上都力推“母亲节”概念。

  鲜花是“母亲节”表达心意的最主要道具。太平洋百货用上万枝康乃馨在商场内搭起粉红色拱门,各个柜台上都摆放了粉红色康乃馨。

  整个商场成为花的海洋。商场同时推出了“妈妈,我爱你”的主题促销活动,只要在商场购物就可以获赠一张“母亲节”贺卡,商品还提供免费包装。

  各大商场也在5月8日“母亲节”当日推出很多主题活动。物美生活广场将举办“可爱妈妈”温情祝福活动,商场将设置“温情祝愿树”,顾客可留下对母亲的祝福。

  君太百货则推出“超神似100%亲子脸”活动。顾客可以将一张与母亲的合影交给商场。君太百货将在“母亲节”当日评选出若干“超神似100%亲子脸”,并为获奖的朋友颁发购物券。

  时装秀招徕人气

  由于今年天气比往年热得迟,新款的春夏时装面市都是静悄悄的。黄金周前后,商家就看准了时装发布会所带来的人气效应,纷纷举办大型服装秀。

  黄金周前,庄胜崇光百货与彪马公司共同启动了“彪马秀京城活力新时尚”的服装展示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模特的服装展示、瑜伽和健美操的表演,还进行了现场问答、顾客上台参与小游戏等互动活动。

  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也联手全世界最大的户外服装品牌Columbia,举办“Columbia,完全旅行伙伴———哥伦比亚阳光行”活动,并推出全新的2005年春、夏季服装。在活动现场,消费者甚至可以到测试小屋亲身体验服装的防风防尘效果。

  物美生活广场在五一期间将举办“春夏购物节”,北太平庄店门前每天都会举行不同品牌的大型服装表演。

  本报记者 赵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全部母亲节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