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部分牙膏可能含致癌成分 > 正文
 

新浪财经昨日调查显示 高露洁信任度降至冰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7: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尽管高露洁方面一再表白自身产品的安全性,国内零售商暂时也未将高露洁牙膏撤柜,但目前已有调查证实,高露洁品牌信任度几乎降至冰点,而且这一风波还牵扯到了佳洁士。

  新浪财经昨天的调查显示,网民对高露洁的信任几乎降至冰点。有91.3%的网民将不会考虑购买高露洁牙膏。90.33%的网民过去信任高露洁品牌,但是现在愿意使用该品牌牙膏
的网民仅占8.7%。

  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昨晚在新浪财经发表声明说,“高露洁全效牙膏已经由全球各相关权威机构审查与批准……有关近期个别外国媒体报道中提及的实验室研究报告,该报告中并无涉及牙膏,或提出任何针对高露洁全效牙膏使用安全性的内容。”

  英国媒体报道称,被涉及的高露洁牙膏部分产品开始在英国的连锁超市下架。但记者上午调查发现,国内大多数零售商已得知此事,但涉嫌“问题”商品还没有被撤下超市货架。物美、家乐福等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将等待国家质检总局及相关检验机构对涉嫌产品作出检验报告,有了明确结论后再作定夺。

  记者发现,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佳洁士“多合一”系列和“茶爽”系列牙膏等产品也都含有“三氯生”。对此,佳洁士方面表示,其所有产品都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合格商品,“我们将尊重国家主管部门的最终决定。”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