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承诺不卖假名牌 新秀水昨又查出大量假名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刚刚在上周承诺拒绝销售假名牌的新秀水服装市场,昨天就被工商部门查出大量涉及BOSS、GUCCI、登喜路、香奈尔、CD等假冒名牌商品。市场主办方对此无奈表示:尽管在开业之初,就已对所有商户进行过相关政策的宣传,但由于市场没有执法权,因此对商户的震慑力有限。一些商户甚至有这样的想法:不经营假名牌,新秀水还靠什么吸引人?

  昨天下午,朝阳工商对新秀水服装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结果令人吃惊。从前天到昨天,工商执法人员对新秀水共组织了两次检查,共查扣涉及BOSS、GUCCI、登喜路、香奈尔、CD等知名品牌的各类衬衣219件、箱包80多个,这些都是北京工商部门禁止在小市场销售的品牌。

  工商部门随即向市场下发了《市场监督检查建议书》,要求市场主办单位制定整改措施,立即督促商户改正违法行为。

  新秀水市场总经理季卫说,市场将继续对商户约定“不卖假名牌”,同时对市场管理员进行相关知识培训,在巡视中一旦发现上架的假冒名牌,将责令商户下架并对其提出警告,再次发现后将按规定进行处罚,严重者清出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秀水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