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严查苏丹红食品 > 正文
 

肯德基三产品未检出苏丹红 恢复销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3: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三天前停止售卖的肯德基香辣鸡腿汉堡、香辣鸡翅、劲爆鸡米花今起将重新上市。昨晚9点,肯德基正式发出告消费者通知,称这三种产品经北京食品安全协调办公室检验复查不含苏丹红,于今天正式恢复销售。

  记者从北京市食品安全协调办公室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昨晚7点,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协同各联合执法部门,向北京肯德基发出了恢复销售通知书,通知书上说:北京肯德基已
通过整改,并积极协助政府部门检验了相关产品,均已合格。卫生监督部门也于当晚7点在位于亦庄开发区的百胜物流中心进行了解封程序,对19日查封的肯德基原物料予以解封。

  肯德基所属的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昨天也称,百胜此次追查苏丹红的行动已基本完成,肯德基已配合工商部门,将问题调料全部销毁。其他所有产品的调味料也都通过了国际认可专业机构的测试,确认不含苏丹红成份。

  对于16日下架的新奥尔良烤翅,北京肯德基将配合全国统一的时间重新面市。

  -相关

  “秘密纸条”先贴后揭

  虽然“解禁”通知是昨晚下发的,但20日下午,全市各家肯德基餐厅就有一批香辣鸡腿汉堡、香辣鸡翅、劲爆鸡米花的原料和调料运到。店员被告知,将于昨天12点左右恢复供应三种下架的食品,并被要求连夜腌制三种产品的半成品。

  据悉,在昨天12点之前,每个收银机背面都贴有一个小纸条,提示对三种产品重新上市不宣传,也不做特别推荐,除非顾客指定才提供。

  昨天12点之后,各餐厅并没有接到三产品上架的通知,收银机后的纸条也被揭掉。

  肯德基餐厅一位店员反映,几天来生意清淡了很多,每天都可以提早下班,这在原来是难以想象的。对于三种产品的重新上架,店员们也反应冷淡,一店员称因为是按小时计报酬,销量少并不影响收入,反而会有更多清闲的时间。(记者唐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肯德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