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宝洁SK-II风波 > 正文
 

南昌市工商局将处罚宝洁 虚假宣传最高可罚2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3:0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陈榕发自广州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昨天(17日)从南昌市工商局获悉,就SK-Ⅱ紧肤抗皱精华乳的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的问题,南昌市工商局将对宝洁公司作出相应处罚,具体处罚结果则会在近期内宣布。

  南昌市工商局办公室刘处长告诉记者:“工商部门已经认定SK-Ⅱ这款产品存在虚假广告宣传的行为,将会对他们作出行政处罚。按照规定,虚假宣传最高罚款20万元。宝洁正在协助调查,我们会根据这个广告的影响面来决定处罚多少。”

  南昌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的肖冰告诉记者,宝洁相关工作人员已经于昨天到达南昌,开始协助工商局对虚假广告一事的调查。

  宝洁对外事务部高级经理张群翔表示,“宝洁尚未接到相关的正式公函,待正式收到后,将会给出处理意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Ⅱ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