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一批洋倒爷到新秀水练摊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4:38 法制晚报

  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德国、芬兰 经营西餐、丝绸、珠宝

  本报讯(记者 王佳)今天上午9时,新秀水——打造国际性市场研讨会在国际大厦举行。加盟新秀水的首位“洋商户”尤卡参加了座谈。

  新秀水将于本月中旬开业。开发商新雅集团董事长张永平介绍,针对以前老秀水出现
的“假名牌”现象,新秀水将设立专门的质检人员配合质监部门一起,对商户的货物进行检验。

  商户代表施宗林介绍,他们已经收到了相关通知,以杜绝“假名牌”:“我们争取做到不卖这样的商品。”

  而与老秀水不同,新秀水还首次有外国“个体户”进入。

  在今天的研讨会上,作为第一个在新秀水做生意的外国“个体户”,来自芬兰的尤卡说:“之所以我打算在这里做生意,看中的就是秀水的品牌。”他介绍,他在新秀水一层租了20平方米左右的摊位,经营欧式和意大利咖啡。

  而据张永平介绍,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德国、芬兰等国家的四五名外国“个体户”与新秀水签订了相关合同。据介绍,他们主要经营西餐、咖啡、丝绸、地毯和珠宝。

  据介绍,目前,新秀水招商入住率已经超过90%,一位来自安徽的姓胡的商户代表的预计解释了新秀水吸引商户的主要原因:“在新秀水,两年我就能挣出200万来,我有这个把握。”

  另据了解,新秀水还将搭建网上交易平台,使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结合起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秀水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