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正文
 

汤圆卖得好 湖蟹也沾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7:07 钱江晚报

  张妍婷 

  本报讯 “还是买麻芯的吧。”在世纪联华庆春店,刘老太太在冷藏食品柜前转悠了半天,最后还是拿了2袋五丰的麻芯汤圆。“就吃个意思,新鲜口味怕吃不习惯”。

  另一个柜子里,记者还看到了一些新品,如红豆味雪汤圆雪糕和龙凤蓝莓口味雪之
汤圆,白白圆圆的身材,诱人的口味,原本应该是元宵节的一匹黑马,但捧场的人并不多。

  据了解,这几天,世纪联华庆春店光汤圆每天就能卖出2万多元,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同时水饺和馄饨也乘势跃了一把,销售比平时要高出3倍多。

  都说过完元宵才是真正的过完年,傍着元宵节,湖蟹销售又出现了好势头。在世纪联华庆春店的水产区,湖蟹傍着节日大搞促销,阳澄湖一级大闸蟹原价188元一斤,现价128元;二级原价138元一斤,现价98元;普通湖蟹原价59.8元一斤,现价38元。“过年那会湖蟹卖得并不好,甚至比去年同期差,但这几天,湖蟹的销售量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38元一斤的平均一天的销售额能达到五六千元,是过年期间的4倍多。”相关负责人看着数据表说,因为元宵跟过年一样,是团圆的日子,所以带动的其他消费比较多,光水产类销售就比平日高出1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