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正文
 

茅台入选行业内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8:58 中联食品网

  十六届五中全会指出:“十一五期间必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并强调要“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秀企业”。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由经济日报社主办的“2005中国自主创新•品牌高层论坛暨中国品牌经济城市峰会”,于11月5日-6日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论坛由《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庹震主持。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先生和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先生、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先生、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耀先生、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白慧敏先生等五位企业家荣幸成为出席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本次论坛分为“主题论坛”,“主题对话”,“分论坛”和“城市峰会”几大板块。论坛颁发了从全国大中型企业中推选出的60家在自主创新和

自主品牌建设方面卓有成效的企业,并授予这些企业“中国制造•行业内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企业”的称号。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叶远鸣受董事长袁仁国委托代表茅台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

  相关链接:2005 中国制造•行业内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企业名单(部分)

  海尔集团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