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 正文
 

雀巢问题奶空罐不给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2:25 北京青年报

  云南又查出一个批次奶粉碘超标后家乐福、沃尔玛等超市表示可凭购物小票退货———

  本报讯 昨天下午,雀巢公司退货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可以上门退换货,但已喝完只剩空罐的不给退,必须是未开封或没喝完的奶粉才给退。

  曾有媒体报道,沃尔玛超市承诺雀巢问题奶粉即使只剩空罐也给退。昨天,沃尔玛
公关部负责人澄清此事,表示退货是有条件的:必须具备购物小票;奶粉没打开包装或者还剩下一部分可以退货,但是只剩空罐的不能退。据称,这是雀巢公司规定的退换货标准,超市退换货产生的费用最后还要由雀巢承担,所以超市退货的条件需与雀巢一致。

  家乐福北方区公关部经理尹庄也表示,家乐福的退货条件除了要求出示购物小票外,其他的与雀巢公司的相同。据透露,在具体操作过程中,消费者由于时间过长无法提供小票,用其他方式能证明在该超市购买的,也可以退换货。

  有消费者质疑,购买的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已喝完,只剩下空罐,如果此产品碘超标,自己受到的损失更大,为何不能退?雀巢方面的解释是,目前公司就是这么规定的,可能是因为很难界定这个空罐的来源,因此空罐不给退。

  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在上周日的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披露,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在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又被检测出碘超标,其结果甚至超过了4月下旬在浙江省工商局的检测结果后,这个消息令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的消费者更加不安和担心,很可能不止被公布的20040921和20050120两个批次的产品有问题,因此要求退货的消费者数量猛增。

  记者发现,最方便的退货方法是拨打雀巢开通的热线电话64381166,不需要其他证明,只要带包装的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不分批次都可以上门退货,而且这个电话比较容易拨通。与到超市退货不同的是,电话登记上门退货的周期很长,雀巢承诺需10-15天之内才能完成。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