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正文
 

单枪匹马闯进饭店 订饭大户骗走五条香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3:17 新闻晚报

  “她竟然打着长期订饭的噱头来骗香烟,有这聪明干点啥不好啊。”昨晚8:00,中山南路某饭店业主戴小姐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气愤地讲述了刚刚在她店里发生的一起诈骗案,希望能引起市民注意。

  昨晚7:00左右,戴小姐正在清算当天的营业额,门外走进来一个衣着体面的中年妇女,拿出餐巾纸擦拭了一番凳子后才坐下,随即盛气凌人地高声喊“谁是老板”。听说戴小姐
是老板,妇女马上转换了一副媚笑的脸孔,称自己姓顾,是附近某公司的办公室主任,是来订盒饭的。

  看过菜谱后,“顾主任”表示很满意,决定明天开始就要订饭,并当着戴小姐的面给公司经理打了电话,说饭已订好,每天中午一百份。戴小姐非常高兴,赶紧给“顾主任”倒茶,请她坐一会儿。

  这时“顾主任”的电话又响了,听完后,“顾主任”问店里是否有香烟,戴小姐表示自己的店不能经营香烟。“顾主任”惋惜地说,刚才是老总打电话来要香烟,希望帮帮忙。

  戴小姐说隔壁有个烟杂店,“顾主任”连忙说好,两人来到隔壁店。“顾主任”迫不及待地向老板表示自己是戴小姐的好朋友,因为刚做成一笔大生意,戴小姐没有出言反对。

  “顾主任”一边不停地向老板描述自己的公司多么大,一边对老板说要买三五牌香烟5条。老板告诉“顾主任”现在自己店中没有这么多货,但自己可以回家拿,请她15分钟后来。

  15分钟后“顾主任”在戴小姐的陪同下又来到小店,看到老板拿出的三五牌香烟后又表示自己要的是特醇的,请他换好,半个小时后自己再来拿。说完拉着戴小姐就走。

  老板刚准备出门,“顾主任”独自回到了小店,对老板说自己还要5条利群,4条大红鹰,8条红双喜。老板说暂时没这么多,“顾主任”边说边拿过老板手中的5条三五牌香烟,“那就先把这几条给我吧,我在饭店等你。”

  半个小时后老板拿着香烟来到戴小姐的店里时,发现“顾主任”已不知去向,才发觉上当了,循着顾主任留下的电话打过去,对面是空号。

  作者:□晚报记者 何易 杨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饭店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