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严查苏丹红食品 > 正文
 

肯德基供货商辩白:苏丹红污染源不是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4:32 竞报

  肯德基又被查出三种涉“红”食品 供货商宏芳香料有限公司昨发紧急声明:

  “苏丹红”污染源不是我

  本报讯 (记者 李兰 见习记者 程时盛) “我公司在辣椒粉制品生产过程中只是对购进的原材料进行筛选、检测,从未添加过任何添加剂(包括‘苏丹红’),受污染的产品怀
疑是因为使用了安徽义门苔干有限公司提供的含有‘苏丹红’原料所致,我公司郑重声明‘苏丹红’不是我公司添加,污染源不在我公司。”在广东中山基快富公司表示涉“红”产品原料来自苏州昆山宏芳香料有限公司后,昨日下午,宏芳香料有限公司给本报发来传真声明。

  3月19日,食品办发布肯德基又有三种产品涉“红”以后,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作出声明:所有涉“红”产品原料均来自广东中山基快富公司从苏州昆山宏芳香料有限公司采购的原料。

  昨日下午,宏芳香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一位负责的谢小姐告诉记者,宏芳香料有限公司已封存全部相关原料及产品,现正紧急召回所有辣椒粉制品。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安徽义门苔干有限公司,截至发稿时,还没有联系到义门苔干有限公司负责人。

  昨日晚上6时30分,记者来到国贸肯德基店,看到店内上座率在70%左右,记者询问正在津津有味吃着汉堡的两位小伙子,是否知道肯德基“苏丹红”事件,“我们都知道,但既然含‘苏丹红’成分已经停止销售,那应该没问题了吧!我们还是比较喜欢肯德基,希望以后在一些细节上肯德基能够做得更好。”小伙子告诉记者。

  在建外SOHO上班的段小姐告诉记者她的看法:“对于这件事我个人认为,肯德基做得不是很好。以前我一周要来这四五次,现在只来两次。”段小姐说,以前周日这个点儿上座率都能达到90%,有时候还要等等才有座位,“苏丹红”事件对肯德基还是有所影响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