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正文
 

元宵又添新款 品牌汤圆新款上市广受市民欢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3:57 红网-三湘都市报

  2月21日,记者走访长沙市内几大生活超市发现,年货特价区纷纷“隐身”,取而代之的是汤圆等元宵食品。在超市的冷冻区,品牌汤圆柜台前围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上海龙凤、河南思念等几个老品牌尤受欢迎。

  跟往年相比,今年品牌汤圆的口味也多了不少,龙凤汤圆今年推出了荠菜鲜肉、菌菇和枣泥三种口味,思念的新口味就更多一些,如南瓜、牛肉等。

    虚拟元宵不减风采

  通过手机短信、电子贺卡等途径,朋友之间互发“元宵贺礼”同样成为今年的新时尚。眼下各大网站纷纷推出元宵节专场,元宵节短信、祝福语、彩信图片、元宵贺卡等等一应俱全。

  在记者的随机了解中,有很多年轻人更愿意采用发元宵图片和短信的方式来表达节日祝福。电信运营商内部人士也向记者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各运营商短信流量纷创历史新高,预计在正月十四、十五又将迎来一个短信发送高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汤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