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谁是最佳男主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13:00 中国经营报

  作者:吴晓燕

  谁是“最佳男主角”?尘埃已经落定。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两位演员的部分精彩表演片段。

  3月,布什阵营借选民对克里尚不了解之机先发制人,在竞选广告中丑化克里,将克
里说成“软弱而没有坚定信念,没有能力领导反恐战争”的人。而克里则在竞选广告中质疑布什的经济政策,并表示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竞选,会动用前所未有的人员助选。

  经过精心包装,克里开始为公众熟知:虽然出身名门,但十分努力,是优秀的耶鲁毕业生,能说一口流利的法文,曾在越南战场英勇作战,还游历过世界各地,喜欢多种体育运动。以此来影射布什曾经嗜酒如命和学习成绩差的富家子形象。

  表演功力:布什:★★★

      克里:★★★★

  8月,布什和克里都来到了盛产玉米的艾奥瓦州参加竞选活动,艾奥瓦州向来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激烈的战场之一。为了博取选民的好感,两人都以玉米为道具做起了文章。布什在经过一个农贸市场的时候,买了一根甜玉米,当场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称赞:“不用煮就可以吃了,真不错”而此时距离布什只有百米之遥的克里,则从竞选巴士的窗口中探出脑袋和双手,手中拿着一根玉米向人群挥手。

  与克里的“秀气”相比,布什生啃玉米的“生猛”之举博得了更多选民的好感。

  表演功力:布什:★★★★

      克里:★★★

  9月,布什向民众发表讲话后,在人群中找了一名可爱的婴儿,亲热地将孩子抱起,还时不时亲上一口。克里则在俄亥俄州的一个集会上抱起了一个小宝宝。不过,克里抱小宝宝的动作没有布什来的自然。

  表演功力:布什:★★★★

      克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