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质量和安全是产品的生命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00:00 中国质量报

  11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五届亨氏国际妇幼营养专题研讨会”上,美国亨氏公司首席质量官克劳斯比女士谈到食品质量安全话题时指出,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标准和流程需要在供应链中每一个环节进行风险评估、过程控制和确认。

  克劳斯比女士是美国食品工艺学家学会、美国微生物学会、国际食品保护协会和美国质量学会的成员。在亨氏公司负责掌握全球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系统的战略方向、科研政策
和课题管理,以及全球食品安全法规事务?熏对儿童食品质量管理有独到的观点。

  她说,美国亨氏公司成立135年以来,始终把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公司创始人将最早生产的产品芥末就盛放在清澈透明的玻璃瓶里,让顾客能清清楚楚地看见里面只有纯芥末,没有掺假的木质纤维、萝卜和叶子。亨氏还督促美国政府为食品安全立法,从而促成了纯粹食物与药品法,而当时其他食品厂商都纷纷反对。我们的创始人遗留下来的传统直至今天还在发扬光大。质量和食品安全是所有企业产品的生命线。

  她特别强调,随着政府和消费者对婴幼儿食品安全越来越关注,儿童营养食品生产企业有责任将保障食品安全的传统继承发扬,让更多人掌握婴幼儿喂养和食品安全的知识,并加入到婴幼儿营养保健的队伍中来。将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作者:本报记者 王娅莉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