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促进行政效能管理水平提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3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吴培军记者庞彩伟)从今年10月份起,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正式实施ISO9000族质量管理体系。该局在取得经验的基础上,今后还将在全区质量技监系统逐步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广西区局从而成为该自治区区直机关中,率先引入该体系标准进行行政管理的单位之一。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广西质量技监局就推行ISO9000族质量管理体系的工作成立
了专门的机构,并按照有关标准的要求,结合部门自身的工作特点完成了有关程序文件的编写,随后在有关专家的指导下开始试行。

  广西质量技监局局长邓于仁表示,广西质量技监局机关正式实施ISO9000族质量管理体系,旨在建立“科学、严谨、有效”的考核体系,树立良性的业绩观和政绩观,通过全员参与和行政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的大幅提升。

  邓于仁还表示,在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广西今后还将在全自治区各市、县的质量技监局逐步实施ISO9000族质量管理体系,最终实现全区质量技监系统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作者:吴培军 记者庞彩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