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广本新款两厢飞度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31 中国质量报

  10月22日,继05款Fit(飞度)1.3Li-DSI两厢轿车上市一个月之后,广州本田05款Fit(飞度)1.5LVTEC两厢轿车开始在全国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激情上市。1.5LVTEC发动机继承了1.3Li-DSI的超低油耗技术,比以往的同类发动机更轻更紧凑,气门夹角更小,实现了燃烧室的紧凑化,达到了快速的燃烧。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5800rpm,在高转速时拥有强劲的表现。

  广州本田05款飞度两厢轿车于9月12日下线,市场指导价1.3L MT 9.68万元,1.3L CVT 10.68万元,1.5LMT10.68万元,1.5LCVT11.68万元。它以时尚亮丽的外形、令人惊叹的超大空间,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定价,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市场反应热烈。从下线至今,两厢飞度在全国的预订量已达到16000多辆。在日本,05款Fit连续荣登8月、9月新车销售排行榜的冠军宝座。Fit自2001年6月首次在日本推出后,就以时尚亮丽的外形、超乎想像的大空间及燃油经济性,创造了多个销售奇迹,并于第二年成为日本年度销售冠军。从2001年起,这款车已畅销80多个国家,至今销售了80多万台,在日本共获得16个奖项。根据广本计划,明年这款车还将从广州出口欧洲。

  考虑到顾客需求,广州本田今年计划产销广州本田05款Fit(飞度)两厢轿车2.4万辆。广州本田的日产量已经达到1000辆,将合理安排各个车型的生产比例,保证两厢飞度的供应量。

  今年以来,广州本田一直保持稳定的产销,9月份销售轿车20962辆,同比增长67.9%;1月~9月累计销售轿车139750辆。

  9月份的全国乘用车销量统计结果表明,广州本田单月销量名列第三。雅阁、飞度等车型在市场上仍然表现突出。其中雅阁自5月份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保持中高档轿车销量第一的成绩,同时也是继6月份之后又一次成为全国乘用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的第一名。飞度轿车也广受消费者的欢迎,9月份销量7733辆,在排量为1.0L~1.5L的小型车市场销量排名第一。

  作者:温玉贞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