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天籁以高性价比震荡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31 中国质量报

  TEANA天籁3.5升和2.3升车型的正式上市,宣告了东风集团公司首次闯进了中高档轿车市场,尤其是大排量下高配备、低价格冲击市场的策略,其气魄与手法之大气,不得不令竞争对手惊讶。

  人们看到的是,天籁上市之后,国内该领域传统的领军者———奥迪将最高降价幅度一举破天荒地达到6万多元,国产宝马也优惠达四五万元,这并非一个偶然的巧合。作为双方
合资以来第一款真正的代表世界技术水准的新车,TEANA天籁无论是在设计、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

  以首席设计师中岛敬先生为首的日产设计师在TEANA天籁的设计上从内饰着手,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在如居家般舒适的车内空间。体现舒适和豪华感的木纹和富有运动感的金属色泽装饰的绝妙组合,营造出悠然闲适的空间。与内饰相配合,TEANA天籁的外观也突出了豪华大气和简洁现代,新平衡比例的流线型外观使车身灵动且具备了雕刻般的美感。

  “现代生活”的理念还不仅仅体现在这些看得到的地方,充沛的动力和优异的操控性让TEANA天籁品质有效提升。

  TEANA天籁的3.5升V6和2.3升汽油发动机属于日产的VQ发动机系列,该系列曾在美国连续10年获得十大最佳发动机。特别是3.5升发动机约1.5吨重的TEANA天籁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时仅为7.9秒。而TEANA天籁配备的VDC(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迄今为止的TCS、ABS等安全系统高度地统合,大幅提高了循迹性及转向稳定性。

  TEANA天籁标准配备还包括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主动式头枕、6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在智能方面,除了NAVI,TEANA天籁独具的智能钥匙更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该公司将在2007年以前相继向市场投放6款新产品,产品涵盖高档、中档、经济型轿车和MPV。根据已经发布的2004年~2007年中期规划,到2007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销量将达到62万辆,其中日产品牌乘用车的销量为30万辆。

  作者:孙蔚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