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远舰大奖赛叫板消费者眼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23 中国质量报

  随着13.98万元的起亚远舰豪华版GL的强势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在全国近百家4S店和300多个销售网点,同步拉开了“发现与众不同的远舰”大奖赛的序幕。

  从10月22日起至11月15日,消费者到任何一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找出“远舰”轿车与国内2.0L同级别车型在配置方面有10项以上的不同之处,即可参加幸运抽奖。如果您文笔好,撰写发现“远舰”轿车与其他车型不一样的文章,还可参加有奖征文。据介绍,这次
活动中奖面广,奖金总额度近20万元。

  据悉,日前推出的13.98万元的起亚远舰豪华版GL,配有顶级版相同的安全装置,在内部设计上兼顾舒适、实用和经济性,不仅保留了顶级版本中的人性化配置:可调式头枕、延时式室内阅读灯、数字式时钟、仪表盘亮度调节;而且配备了电动外视镜、电动门窗、中央控制门锁、防盗装置、电瓶防耗装置、动力/可调转向等便利装置。

  行家指出,“远舰”其他各款轿车装备了豪华品牌轿车通用的最新顶尖技术和几乎无以复加的高级安全配置,有些是在其他同级车型上都没有听说过的配置,这些配置不是用几千元或是一、二万元就能“改装”回来的。

  另外,消费者可以亲自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的销售网点,去领略这种“原装”的非凡感受。

  作者:钟鹏驰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