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江苏安徽联手清查两省交界处涂料生产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1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记者罗兵)10月19日上午,江苏安徽两省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联手开展行动,对两省交界处的部分涂料生产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依法对涉嫌生产假冒劣质涂料产品的企业进行了查封。当天,江苏省质量技监局稽查处会同无锡质量技监局、宜兴质量技监局对宜兴市林达罐业有限公司、无锡市雅虎涂料有限公司、无锡市益邦涂料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共计查获假冒各类品牌油漆770箱、622桶,假冒名牌包装箱2434个以及假冒品牌包装桶7334只。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上述企业均不能提供真实有效的生产委托加工协议和质量保证书,不同程度地假冒他人厂名厂址进行生产。

  同一时间,安徽省质量技监局和宣城市、广德县两级质量技术监督局也对广德县新杭镇工业园的欧邦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据负责人胡柏其称,该企业受上海联峰造漆厂和广东顺德化工有限公司委托,为他们生产“雅吉利”和“欧邦”油漆,但他只能出示和上海联峰造漆厂签署的生产加工委托协议的复印件。

  记者随后联系了上海的这家工厂,该厂负责销售的副厂长蒋裕华声称,他们早在2003年就停止了与胡柏其的合作,也从来没有使用过“雅吉利”这个品牌。执法人员依法对欧邦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查封。

  作者:记者 罗兵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