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建材业 > 正文
 

北京14种木地板质量不合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7: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市工商局第三季度对我市室内建筑装饰材料进行质量监督抽查的结果显示:14个品牌的木地板质量不合格。

  市工商局消保处处长曹中生说:“木地板作为室内装饰装修的主要材料之一,特别是强化复合木地板的表面耐磨是该类产品主要性能指标之一,家庭用强化复合木地板表面耐磨性应大于6000转,公共场所用强化复合木地板表面耐磨性应大于9000转。”

  对抽查中的不合格商品,市工商局将采取强制措施令其退出市场,并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依法处理。

  

  不合格地板名单

  商标 生产企业

  金福 京通神木有限公司

  松涛 大兴区森之丰木业有限公司

  森雷鸟 北京森雷鸟经贸中心

  欧米诺 北京京汉新海木业有限公司

  科迪斯 上海森迪木业有限公司

  德隆福瑞 北京京汉新海木业有限公司

  威尔 北京威尔强化地板厂

  圣爵菲斯 上海柏尔木业有限公司

  圣莺 德国爱家地板集团

  美树 上海星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树森 北京长京木业有限公司

  欧象 北京市京朗琦地板加工厂

  波希米亚 波希米亚地板有限公司

  世强 湖州南浔世强地板厂

  (生产日期、批号及其他详细内容请登录北京市工商局网站www.baic.gov.cn查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