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天津全面调整供热价 民宅取暖费每平米涨4.6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4:32 法制晚报

  调整后阳台不用再交采暖费

  北京市政管委上午表态:北京供暖计算方式今冬不会变

  据新华社电 天津将全面调整供热价格,居民住宅采暖费将由现行供热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5.4元调整为20元,但阳台不再计入收费面积。

  根据25日天津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的《关于天津调整供热价格有关情况及安排意见》,天津将改变阳台、厨房、厕所的热费计费办法。阳台不再计入收费面积。居民住宅中没有安装暖气设施的厅、厕、厨,有条件的要逐步加装散热器并达到供热温度标准;对没有加装条件并达不到供热标准的,天津市物价局将进一步研究具体政策,按其面积减半或免收采暖费。

  同时,天津将全面上调供热价格。价格调整后天津将适当提高职工烤火费和取暖补贴标准。

  北京暂不调价

  本报讯 (记者 陶颖) 北京会不会变更计算方式?对于天津这一新做法,北京会借鉴吗?为此,记者今天上午电话采访北京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市政管委还没有接到要调整供暖价格和计算方式的相关通知,今年会不会调整,目前还没有新说法。“天津和北京的情况不一样,各地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定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供热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