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商场购物节顾客狂欢 收银员强忍23小时连续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7: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燕) 昨天,是中友百货第六届购物节开节狂欢连续38小时购物返券活动的第二天,一些收银员从凌晨0时到晚23时连续工作了23个小时。

  第六届中友百货购物节从10月23日早9时到10月24日晚23时整,连续38小时全场购满200元送236元礼券。昨天晚上,商场内购物的人摩肩接踵,收银台前排起长长的队。不少收银员无精打采,很多人眼圈乌黑。一楼鞋业区的收银台中一名男收银员努力睁开红红的眼睛,不断摇头。六楼一位姓张的女收银员说,她们从24日0时接班,一直要工作到晚上23时活动结束后才能下班,中途不换班。“如果出现收银失误,只能自己担着了。”八楼餐饮的一位女收银员说,由于活动期间人手不够,只能连续上班。“我快困死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睡觉。”

  中友百货企划部陈经理说,收银员的加班不违背《劳动法》。他表示,公司会付给员工加班工资,以后会有调休时间。


邮件订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您将免费获得经过精心挑选,把握市场脉动的投资信息。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收银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