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厦华建联合实验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06 中国质量报

  近日,被业界誉为“技术先锋”的厦华电子公司创造出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厦华与Pixelworks和世健正式成立三方联合实验室。

  这次成立的实验室是三方几年来有效合作方式的延续,该实验室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厦华所有。它将进一步提升厦华公司的总体研发能力,加速新的平板电视产品的研发速度,巩固厦华在国内数字平板电视上的领先地位,使厦华与国际知名品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Pixelworks公司是目前数字显示行业国际领先的公司,其芯片在投影机、等离子电视、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精密显像电视等产品中的市场份额已位居世界前列,国际上绝大多数知名电视品牌都在使用Pixelworks公司生产的芯片。

  厦华电子与Pixelworks的合作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次成立联合实验室是为了使三方更紧密地合作,形成一个技术团队,互惠互利、共同承担义务与责任,把数字平板电视的技术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作者:文 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