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经常洗发的五个好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8:34 中国质量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可减少头发受损的机会,令头发更健康污染和尘埃会增加头发之间的互相摩擦,引起头发受损,从而使头发变得暗淡而没有光泽。现代社会中,污染和尘埃日益严重,经常洗发可以洗去头发上堆积的尘埃、污垢、油脂,减少头发受损机会,令头发更健康。

  能使头发更健康 在科学测试中,我们得到一个惊人的结论:经常洗发可使断发的机会减少70%。也就是说,经常洗发能令头发更健康。

  可以控制头屑的产生所有人的头皮上都存在着微生物,这对于平衡良好和健康的头发来说是完全正常的。有头屑的人头皮上某些微生物的数量特别多(最常见的一种微生物是糠秕孢子菌),因为影响了头皮正常的脱落周期,结果引起更多头皮的脱落,外观为白色鳞片,称之为头屑。每天保持头发的干净清洁,并且正确使用去头屑洗发水,即可有效地控制头屑的产生。

  令头发看起来更黑更亮泽经常清洗的头发与洗发频次少的头发摆在一起,我们会看到明显的区别,常洗的头发看起来较粗,非常亮泽而且显得较黑。所以说,用正确的频率洗发,可使头发看起来黑而亮泽,显得松软。

  健康清爽更自信经常洗发的最大好处之一应该是能常常保持自信。油腻的头发和头皮屑让我们情绪低落,没有信心。头发干净,才能真正做到健康、清爽、更自信。一个健康清爽自信的人,自然能拥有自己的风格并更好地把握住机会。

  作者:宗 樾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