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广州在岗职工年均工资过2万 同比增9.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 11:5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广州10月17日电 广州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科技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至9月,广州地区在岗职工人均工资22446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2%。

  广州市的职工收入水平在广东省排第二,仅低于排名第一的深圳的22735元,高于第三位东莞的17800元。从行业看,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职工工资水平最高,而住宿餐饮业薪酬最低。前三季度广州不在岗职工平均生活费也过万元。

  据了解,今年1至9月,广州市国有经济单位在岗职工人均工资30294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699元,同比增长13.9%,高出全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增幅4.7个百分点;集体和其他经济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分别为10998元和15831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7%和6.7%。

  从国民经济20大行业来看,广州市有10个行业在岗职工人均工资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其中三个行业收入水平突破4万元。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位居20大行业之首,达到43515元。广州全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收入居2至5位的是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业(41598元),金融业(40716元),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38736元),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34371元)。 (吴俊 刘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