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NBA选择“郝耐尔”运动地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3:15 中国质量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秋10月,NBA第一次来到了中国,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将和国王队在上海、北京为全国的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NBA比赛。为了给中国的球迷提供全套的NBA赛事享受,并保证比赛的原汁原味,火箭与国王两队除美女啦啦队、吉祥物及球迷乐队随队表演外,主办方还将NBA比赛用地板———郝耐尔(Horner)运动地板从美国空运过来,为运动员提供完美保护。

  据悉,此番空运来的郝耐尔地板是美国最畅销的高档运动地板之一,迄今已有百年历史,生产的产品以“高档、精致、耐用、环保”适合运动而著称,目前销售已遍布全世界68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已承建了几十个大型高档运动工程,深受用户好评。

  在NBA赛场,球员的价值是非常高的,地板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人性化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国内CBA赛场,曾多次发生过因地板质量差导致球员受伤和比赛中断的情况,东方男篮俱乐部常务副总李耀民在给中国篮协的建议中,就直言不讳地指出,目前国内CBA众多赛场的地板都处于颜色单一、地板安全性能较差的状态,如何选择好的专业运动地板,对运动员的保护及赛事都极为重要。

  出于对球员的尊重和爱护,过去的20多年时间里,NBA全明星赛、季前赛,以及在日本举办的常规赛中,NBA一直使用郝耐尔运动地板,乔丹、奥尼尔、姚明等众多明星都在郝耐尔地板上留下了他们的潇洒身姿。郝耐尔运动地板也正是凭借一贯的优越品质、服务质量和关注细节的精神,成为要求苛刻的NBA、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MFMA(枫木地板协会)、SWO(环球组织认证)等的认可产品,并成为国际篮联指定合作地板。

  运动地板除了品质一流外,其安装和拆卸也非常方便。此次NBA中国比赛,近700平方米的比赛场地,300多块郝耐尔运动地板在专业安装工程师手中,5个多小时就能顺利完成。据了解,此次NBA中国比赛用的郝耐尔运动地板,比赛完后既可以空运回美国,也可以在国内代理销售.

  作者:宏 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