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玩具业 > 正文
 

香港楼神督阵促销广州玩具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5:2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王昊、殷小杰报道: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昨日首度公开选铺。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的投资方香港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对玩具城此次内购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长实方面共派出了上百营销人员前来广州助阵,挂帅督导内购的则是有香港“楼神”之称的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

  海外商家盯住玩具城

  赵国雄在接受《民营经济报》记者采访时还专门谈到了内地的专业市场。赵表示,内地大的专业市场要提升竞争力就必须打开国际影响,努力向海外拓展,吸引国际买家前来。玩具城项目正是在长实与和黄的国际化企业背景支持下迅速打开了局面。对于玩具城要“打造世界玩具业广州价格”的目标,赵国雄表示,他的信心正是来自于该项目的国际化定位。

  据了解,前来玩具城选铺的客商不仅有广东、江浙与港台地区,日本、韩国、泰国以及阿联酋等12个国家的多个玩具企业和采购商也欲在玩具城占据一席之地。记者在认购铺位的企业中不仅发现星月、骅威、迪士嘉、迪宝乐、代代星等知名厂家与代理商,更有台湾仙施、广州美加南等国际知名玩具采购商,占国内电子琴市场50%份额的日本卡西欧电子公司也在此次活动中选到了满意铺位,成为昨日选铺厂商中的焦点。

  二期铺位料涨15%

  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的开发商代表、长江实业高级营运经理袁添鸿向记者表示,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已吸引了相当多的大规模优质企业和知名品牌进驻,加之预期目标的超额完成,二期商铺价格提升正在酝酿之中,相比首期每平方米1.2万元的均价,估计提升幅度在15%-20%之间。

  袁添鸿向记者透露,玩具城二期招商正在筹备中。为保证明年3月玩具城正式开张时客源充足,玩具城将通过联合各省市玩具礼品协会,邀请国内外大中型采购商前来参观、考察和采购;组织经营者参加大型专业展览展示会等方式“旺场”,玩具城预计投入推广经费将高达1亿元。

  另外据透露,玩具城与黄埔区政府在今年8月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内容涉及黄埔区为玩具城增批土地用于扩充营业面积等。而长江实业也表示将接手该项目开业后的全部管理经营,保证玩具城的国际化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香港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