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食品安全问题冰冻三尺 > 正文
 

60吨涉毒面粉流入武汉 市民切勿购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54 武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镝 晓敏 记者 马辉)总共60吨“涉毒面粉”流入我市,其中750公斤被江岸工商分局查获。市工商局昨发紧急消费警示:广大市民暂不要购买、食用河南“豫花”牌面粉。

  据报道,标称“河南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豫花”牌“特精粉”增白剂严重超标。获悉此情,江岸工商分局立即行动,对市场进行检查。大智工商所在吉庆街127号 查获同品、同厂、同规格的面粉12袋,共300公斤;四唯工商所在永清集贸市场旁查获450公斤。

  根据这两名当事人的交待,江岸工商人员又对设在江岸货场的河南大程面粉实业公司经销处进行了检查,没发现此品牌的面粉。据其负责人交待,此批面粉系10月3日购进,共2400袋,计60吨,已全部卖到武汉市场。

  江岸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当即将其负责人带回调查,对该处账目予以查封,并将查获的面粉抽样送市粮食局检验中心。

  市工商局为此发布紧急消费警示:市民及食品加工单位暂勿买该品牌面粉,已购的请拨打“12315”,由工商部门进行封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面粉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