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伟哥广州开卖问多买少 专家提醒并非催情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9:2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8日电 获准在广州销售万艾可的健民、二天堂和金康三大连锁药店已经完成了在各连锁店的铺货,全市有100多家药店可销售万艾可。记者了解到,虽然问的人不少,但真正买的人很少。

  记者在多家药店看到,虽然不少人对“蓝色小药丸”表示好奇,但掏钱买的很少。营 业员说,购买万艾可一定要有“大医院或者专科医院”的处方才行,一般小诊所、门诊部 开具的处方不管用。“问的人很多,但都没有带医生处方来,估计过几天买的人会多起来。”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魏鸿蔼4年前开出了广州第一粒万艾可药物。魏鸿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万艾可在中国的销售早应该放开了。“处方权限和销售渠道进一步放开后,ED患者的拿药渠道就畅通多了。”

  魏鸿蔼说,现在患者只要找到医生开个处方就可以去药店买药了,而且具备资格的医院里除了妇产科和小儿科外的医生几乎都具备处方权。万艾可跟“春药”“催情药”不同,ED患者才应该服用。正常人服用后,有提高性生活质量的效果,但若没有受到性刺激就跟平常一样,24小时后药效即消失。

  魏鸿蔼提醒说,医生在开处方时会对病人身体状况作出客观评估,患者不能胡乱服用,当心副作用,遵照医生嘱咐或说明书指引。患者一次最好以一颗为宜,不要过量服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