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四川50个红眼航班急送游客回家 九寨机票仍紧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09:57 天府早报

  昨(6)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6天,双流国际机场迎来第一个回程高峰。机场航班总数达到340多个,进出港旅客不低于4.1万人。

  据了解,自5日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进出港航线上,回程客源明显,客座率攀至90%的高峰。到四川游览的外地客人和出川旅游的旅客都抓紧大假的最后两天紧急返乡,乘客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拉萨等城市。由于航线客源的高涨,一向少有在成都露 面的国航北京总部的豪华波音777客机也在昨日投入北京-成都的航班飞行。在成都-北京航线上,昨日国航西南公司投入A340和B757执行24个进出港航班,客座率高至95%。由于旅客数量的迅速攀升,航班高峰波由平时的2个增加到4个,节前解禁的24:00以后起飞的“红眼航班”达到50个。

  目前,成都至乌鲁木齐的客票紧张,7、8日的航班座位均告售罄;成都飞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4地的航班数量虽然比去年大幅增加,但机票仍需提前预订,而且没有折扣。

  最新票务信息:

  成都至北京、上海、深圳、广州:8日之前的黄金时段已经没有机票,7日的早班机(早晨7:40)和晚班机(晚上20:00)还有少量机票。

  成都至西昌、攀枝花、万州、昆明:8日前已经没有机票,7日的当班机票也已经售出过半。

  成都至海口、三亚:8日前的机票紧张,机票售出达80%。(记者 孟梅)

  九寨机票还是紧俏

  九黄机场昨(6)日迎来了首次进港高峰,上万游客乘机到来。据了解,7日—15日,每天仍有国航西南公司和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13班飞机从重庆和成都直飞九寨黄龙机场,但近3日的机票仍然相当紧俏。成都—九寨航线散客票价为410元,重庆—九寨票价为620元。(徐国东 记者/孟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红眼航班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