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五台山三日游游览时间仅四小时 游客挨饿受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08: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向芳) 前天,刚从太原回到北京的林家树先生气愤地说:“三天的旅游时间全给浪费了!”据了解,北京金辉旅行社组织的51人“五台山三日游旅行团”,总共游览景区的时间只有四个多小时。

  据林先生介绍,国庆前夕,他花1560元给一家三口报了金辉旅行社的五台山三日游(行程路线分别是五台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和晋祠)。定于10月2日离京,10月5日回京。

  然而,“原定第一天在五台山逛五处景点,结果在一个半小时内,匆匆游览了两个景点就下山了。”林先生对记者说。第二天因为车子坏了,哪也没去成。第三天,导游带大家到平遥古城,游览了一个多小时。下午在乔家大院呆了一个多小时后,就踏上了回京之路。晋祠压根就没去。“三天的‘五台山游览’,只玩四个多小时!”林先生无奈地计算着自己的旅行时间。除此以外,游客张女士还说,无论是车坏那天,还是回京遇上大堵车,他们都是六七个小时呆在车里挨冻受饿,旅行团没有预备任何食物充饥。

  导游伍江涛先生承认,由于车况、天气等客观因素,导致游览的总体时间不是很长。金辉旅行社的陈经理表示,他们已听到了游客的投诉,会根据合同办事,并做出相应的处理措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台山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