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价格狂降1700元 精明老广掀起节后出游高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3: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慧燕 幸琦昕 通讯员 王坚 汤绮婷 潘宁)记者昨日获悉,国庆游价格从昨日起走低,如出国游、省外游降价200~1700元不等,个别东南亚线路更跌至历史新低。老广节后出游高潮昨起涌现。8日起,由于会展、商务客增多,价格走高,高于黄金周后半段,甚至比1~3日还要高。

  据了解,昨天广州各大旅行社已经相继推出了国庆后半段和节后降价线路,从昨日 起,价格随日期的推后呈阶梯式下降,基本恢复到节前水平,有的甚至比节前还低,个别东南亚线路更跌至历史新低。广东中旅、“广之旅”等节后省外游线路价格下调200~1400元不等,如北京双飞5天2100元,降价1400元;出境游价格下调900~1700元不等,如曼谷、芭堤雅6天团价格跌破1500元,创泰国游历史新低,欧洲游各线路的价格也有1500~1700元不同程度的下调。

  另外,东南亚自由行便宜过省外自由行,境外热点曼谷、布吉、新加坡、吉隆坡、沙巴等成熟旅游城市,来回机票加2到3晚3到4星级酒店住宿,为1280元,便宜过在国内作相同时间的自由行。

  据了解,旅游价格跳水吸引了一大批想避开国庆出游高峰的精明游客,目前广东选择在国庆后半段短途出游的人增多,在首批出游市民昨日陆续抵穗的同时,节后出游高潮昨起涌现。

  据悉,国庆节后,由于香港连续举办多场大规模展览会,酒店房价不降反升,9日起港澳酒店价格升幅为3~8成。另外,节后随着广州交易会召开,广州酒店房价格上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旅游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