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半个月前订好机票出发才知航班取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4: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海涵) 半个月前就订好了机票,但是乘坐飞机时却被告知,该航班早就取消了。深圳的安先生昨天苦等5小时以后,才登上改签的航班。航空公司称,可能是机票代理点没有及时通知到乘客所致。

  昨天一早,安先生和朋友就从深圳出发赶往白云机场,准备搭乘上午10时50分由广州飞往太原的HU7778航班。但是,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机场人员却告诉他该航班已经取消了 。安先生称,他早在9月17日就在深圳某机票代售点购了该航班的两张机票,此后半个月中从未得到任何航班取消的消息。

  随后记者致电该航班所属的海南航空公司广州售票点,对方称由于客源原因,该次航班早在9月20号后就取消了。据他们了解,该次航班的大部分客人都得到了通知,愿意继续广州到太原之行的旅客大都已经被改签到昨天下午4时15分的航班。之所以会出现安先生和他的朋友遇见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机票代售点工作出现了疏忽。

  由于日程无法改变,安先生只好改签到昨天下午的航班,5个多小时后才登上前往太原的飞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