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黄金周第3天多数旅游航线可以买到打折机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4:11 新华网

  有关部门预计,今天各地公路短线客流将略有上升,但进出重点旅游景区和城市的自驾车和客车将有较大幅度增长。

  今天全国公路预计发送旅客4千6百万人次左右,中心城市和重点景区的短途客流量将略有上升。北京、广州和上海等一些重点旅游城市主城区内,晚间车流将会急速增加,可能造成堵车的状况。

  长沙客运站今天预计投入客运车辆将达2500班次,并在韶山、衡山、张家界等方向作好了临时加班的准备。陕西四川山东等省的主要客运站也将运力集中在运送去往城市周边景点旅游的客流上。今天各地的自驾车旅游火爆,其中前往海南、桂林阳朔和江苏浙江水乡古镇等地的自驾车今天大幅上升。全国除广深高速、国道110银川至石嘴山段、国道321桂林至阳朔段、贵黄公路安顺至黄果树段车辆将比较集中外,其他路段将基本保持畅通。

  水路方面,烟台港、重庆港、青岛港等港口将增开客滚船班次,以满足自驾车数量激增的需求。

  另据民航总局的预测,今天大多数民航旅游航线的客流将开始回落。

  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枢纽机场在经过9月底和黄金周前两天的客流高峰期之后,今明两天的客流将稳中有降,但是旅客吞吐量与去年黄金周同期相比仍然将增长约10%,全国民航的旅客发送量仍将达到36万人次左右。

  今天大多数旅游航线可以买到打折机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前往成都、昆明、乌鲁木齐等旅游城市的机票最低可以打到7折,而前往海口、三亚的航线,早晚的航班甚至能买到5折机票。预计三天之内,从大城市前往旅游城市的机票都能买到。民航部门提醒旅客可以利用这个空档,预定三天之内的中短途往返机票,比如广州到成都、桂林,北京到青岛等航线现在都可以订到机票。

  来源:央视国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全部打折机票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