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新银行业 > 正文
 

十一长假期间北京半数以上银行网点对外营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09: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少峰) 十一长假期间,不少银行都保持半数以上的网点对外营业。几家主要银行的网点营业情况如下:

  建设银行:1日-3日,每天有50%的网点对外营业。4日-7日,所有网点全部对外营业。营业时间均为9时30分-15时30分。

  工商银行:1日至5日,每天有不少于50%的网点对外营业。从6日起,全部网点均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10时-16时。对外营业的网点将照常办理售电业务。

  中国银行:1日至7日,约60%以上的网点营业。营业时间为10时-16时。外汇买卖业务除2日和3日无市场停办外,其他时间正常办理。

  交通银行:1日至7日,约53%的网点开业,营业时间均为10时-16时。不过,西单和王府井支行1-7日均正常营业,营业时间照常为9时-17时。

  农业银行:国庆期间原则上安排50%的网点营业,营业时间均为10时-16时。

  招商银行:在7天长假里,所有的营业网点均正常营业,营业时间照常为8时30分-18时30分。

  民生银行:所有的网点对外营业,但营业时间调整为10时-16时。

  商业银行:今天,所有网点均对外营业。2-4日,约33%的网点营业。5-7日,所有网点均营业。营业时间均为10时-16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银行网点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