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石油业 > 正文
 

汽柴油出厂价上调 车用燃油零售价是否上涨未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6: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志悦) 中石化从本周开始上调汽油和柴油出厂价。车用燃油零售价是否上涨由当地政府物价部门决定。

  中石化从本周开始上调汽油和柴油出厂价,从90号汽油出厂价每吨提高100元,至3580元,柴油出厂价每吨提高40元,至3602元。记者今天上午从中石化了解到,车用燃油零售价是否上涨由当地政府物价部门决定。

  据了解,此次调价仍旧源于国际油价近来的大幅攀升。中石化集团的分析显示,近期全国成品油市场资源紧张,两大集团继续控制汽柴油批发,但各地市场走势总体平稳。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昨天继续上扬,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11月份期货价格升至每桶49.90美元,再创新高。

  美国财政部长约翰.斯诺昨天表示,世界石油价格高升将是即将举行的本次西方七国财长会议讨论的重要问题之一。但他同时认为,石油价格会回落,因为目前油价高升是地缘政治不稳定带来的“短期现象”造成的,这些不稳定因素导致石油期货市场投机活动增强,使油价升至不能持久的高度。他认为,目前的石油价格比能够持久的价格每桶高出10至15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油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