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增强执政能力 谱写质检新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2:3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全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全国质检系统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执政能力,进一步提高质检工作依法行政水平,这已成为质检系统共同的工作主题。

  在总局率先组织机关司局级领导干部和在京直属挂靠单位班子成员传达、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后,全国各地质检部门也迅速组织开展了传达学习活动。

  在四川,省质量技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经过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报告全面科学,集中反映了我党我国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指明了我们今后的前进方向。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目前将以打好食品安全监管这关键一仗的具体行动,来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全会闭幕的第二天就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各市局党政一把手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50多人,用5天时间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封闭式学习。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展开大讨论,并一致认为,下一步要注重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加强一把手的执政能力。重点要解决一把手的思想素质、执政能力问题,抓好大事、要事。

  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两个重要《决定》和有关文件精神,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以此统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质量技监各项改革相结合,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处理好工作中的大事、难事、急事。

  在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服务意识,支持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用卓有成效的服务为山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

  在检验检疫系统,各直属局认真组织学习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致拥护中央就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做出的重大决定,要结合质检工作实际,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具体落实到检验检疫把关服务、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上来,加强整改,搞好管理,提高整体驾驭、科学决策、依法行政、综合协调和自我调节能力。

  作者:全闻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