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沈阳十一玩的用的都方便 民航增加38次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8:28 时代商报

  民航增加38次航班

  【本报讯】(记者 马 薇 通讯员 王永)“十.一”黄金周临近,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客流量不断攀升,昨日记者在桃仙机场看到,与前几日相比,乘机出游的小团队明显增加。为此,各航空公司均增加了旅游航线航班。

  南航“十.一”期间加班24班,主要飞往黄山、成都、南京、杭州、太原等地;厦航加班2班,主要飞往武夷山和厦门,9月30日和10月1日厦航将增加直飞武夷山的航班;东航增加2班主要飞往上海和武汉,10月2日起,东方航空公司还将开通沈阳-合肥-晋江航班,每周二、四、六、七飞行;海航增加9班主要飞往海口、北京;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海航将每天加飞一班沈阳-海口航班,同时于10月5日、10月6日、10月7日加飞回程海口-沈阳航班。

  公路大连长客票紧张

  【本报讯】(记者 张 莲)中秋节到来使得沈阳开往各地的长途客运客量明显增加,在长春、朝阳、抚顺、本溪等方向客流增长迅速,长途客运部门已根据客量变化增加班次。

  从昨日起,沈阳开往大连方向、朝阳方向长客运力已经不足,每天将增加一个班次,根据客流预测,今日起长春方向也将增加两个班次,而且依据往年经验,锦州方向的运力也将出现紧张局面,长客部门将在车辆调配允许的情况下随机增加班次。

  此外,29日、30日客票预定情况相当好,特别是大连方向,几乎已没有剩余票额,长客部门将增加运营班次,以缓解运营压力。 

  保证家家炉火旺

  【本报讯】(记者 马薇 通讯员 李昊为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煤气总公司获悉,预计“十.一”期间沈阳市日平均燃气需求量为75万立方米,而市煤气总公司的日供气量可达80万立方米,完全可以保证节日家家“旺火”。

  目前,煤气总公司已提前做好了气源储备,并积极与辽河油田茨榆坨采油厂、沈阳采油厂协调,争取到了最大的供气量,节日期间的燃气供应不会出现问题。

  同时,燃气热线电话96177 将24小时昼夜不间断地接听用户的电话。一旦用户报修报漏,维修人员将在40分钟内到达;如果用户报险,抢修人员在20分钟内到达,及时为用户消除安全隐患。

  保证市民灯常亮

  【本报讯】(记者 张 莲)“十.一”期间,沈阳供电公司将不安排停电作业,节前还将做全面负荷调查,防止造成意外停电事故,保证沈城市民节日用电。如遇特殊情况安排作业,也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另外,各级调度也将认真做好负荷调查、负荷预测,调整好运行方式,做好反事故预案,严禁输、变电设备过负荷运行,防止因输、变电设备过负荷造成电网停电事故。节日值班期间,各运行单位将加强对无人站值守人员的教育,不准有外人和闲人逗留,确保无人站的异常信息能够通过集控站及时、准确地传递到调度、生产、安监、保卫等部门。变电检修公司、各供电分公司、电缆工程局、电力设备工程局、继电保护所等单位,将做好事故抢修预案,安排好抢修人员、车辆、备品备件,保证电网的安全运行和对用户的安全供电。

  铁路增开30多次旅客列车  

  【本报讯】(记者 张莲 通讯员 呼兴宝)今年铁路黄金周运输从9月27日开始,因恰逢中秋佳节,探亲客流大幅增加,使得铁路客流高峰提前到来,昨日记者从沈阳铁路局获悉,9月27日,沈阳铁路局发送旅客45万人,仅沈阳北站就发送旅客8万人。

  昨日下午记者在沈阳站看到,售票处和候车厅内人流如织,客流以去往本溪、大连等省内城市和其他城市的短途旅客为主,同时,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的旅客依然很多,旅客买票站成长排。据了解,今年“黄金周”期间,旅游、学生、探亲流将交织在一起。

  在沈阳站、沈阳北站交错开行沈阳—抚顺(植物园)城郊假日旅游临客。同时重点满足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大连、哈尔滨等大城市的客流的需求。

  同时,开行沈阳-旧站、沈阳-抚顺等临时旅客列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