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建筑工人讨工资 数人受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7:58 北京晨报

  工人:他们欠我们20多万 公司:只欠了1万多元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昨天8时许,百余名工人来到位于宣武区白纸坊西街22号的北京天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楼下讨要工钱,10时左右,工人与公司保安发生冲突,四五名工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两名工人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目击者称,早上有100余名工人围在公司门口,声称公司欠他们20余万元工钱。

  一名姓李的工人告诉记者,昨天10时许,工人与公司保安发生冲突,“有四五个工人都受了伤。”随后,该工人把左胳膊的袖子卷起,“你看,我的胳膊都肿了。”

  该工人称:“我们分属两个工程队。经介绍,今年4月开始在天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2分公司在永安里的工地施工。”

  据两名工程队队长庄臣松和田道红介绍,12分公司经理邢德祥曾承诺付给每名工人每月500元工资。经工程队最后决算,公司应分别付给两工程队22万元和23万元工资款。可至今,公司仍差工人20余万元工资未交付。

  记者试图进入该公司,一名内保部的工作人员回答称:“工人拒绝决算,我们只差他们1万多块钱。”然后未让记者进入。

  12分公司经理邢德祥随后接受了记者采访,“我们至今未付清工人工资有两个原因:一是目前我们正与甲方进行决算,他们以质量问题为由仍差我们100余万元;二是公司的决算与工程队的决算结果之间存在出入,扣除已交付的工资款,我们只差工人1万余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筑工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