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保游客出行安全 四川28日推黄金周景区路况播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6:04 四川新闻网

  编者的话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快捷,本报与省交警总队联合,从即日起推出省内主要道路和景区的路况信息,为节日期间大家出游提供方便。

  据有关部门预计,今年“十一”期间,我省接待游客将多于去年,加之秋季雨雾增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省交警总队将统一部署,出动大量警力加大路面监控力度,全力以赴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同时,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由于省内丘陵地带多,加上秋季雨
雾天气导致路面湿滑,希望大家珍爱生命,安全行车。

  以下风景区道路交通状况良好,可放心出游:彭州银厂沟,大邑花水湾温泉,西岭雪山风景区,邛崃天台山,平乐景区,乐山大佛及峨眉山,广汉三星堆,南充阆中古城。

  以下景区部分路段交通有中断:

  剑门关风景区:国道108线1927公里至1937公里段正在进行维修,交通偶有不畅,当地交管部门已要求施工单位在“十一”黄金周之前清除一切障碍,以确保剑门关旅游线路的畅通。

  达州:市内共有5条县道因被洪水冲毁造成交通中断,至今未通车。具体分布是:通川区辖区县道达盘路(达县小河嘴至通川区盘石乡)交通中断;达县境内县道金堡路(金窝至江陵)高平段、江陵段交通中断;宣汉县境内县道昆樊路(昆池至樊哙),交通中断;开江境内县道梁双路回龙乡段,交通中断;渠县境内县道三汇镇至向家桥,交通中断。另外,宣汉境内的宣南路(宣汉至南坝)、昆樊路(昆池至樊哙)、石樊路(石铁至樊哙),24小时交通管制。

  以下景区应注意观察路况,保持安全车速:

  阿坝:理县桃坪羌寨景区、理县毕棚沟及理县古尔沟景区,由于连日降雨,路面湿滑。交警提醒驾驶员,保持安全车速,在城镇路段注意行人安全。其中,理县桃坪羌寨景区部分路段路肩被水冲毁,交警特别提醒驾驶员,注意观察路标。

  松潘县黄龙景区、黑水县卡龙景区、理县米亚罗景区及小金县四姑娘山、若尔盖花湖、汶川县卧龙等景区,因天气变化大,出游应注意携带衣服。

  九寨沟风景区四季分明,早晚温差较大,应注意增减衣物;红原县月亮湾景区有可能会降雪,昼夜温差大,注意多带衣服。

  此外,黑水县打古冰川景区现正在封闭式修建中。

  西南出海大通道成都至北海:成都至泸州高速公路全长264公里,沿途风景区有资中的重龙山、白云山,隆昌古宇湖,泸县玉蟾山,叙永丹山。

  因成渝路目前正在大幅度维修,施工路段多,密度大,成都到隆昌段高速公路车流速度慢,会遇到堵塞。隆昌至泸州段高速路路况较好。

  沿途高速交警全员上路巡逻执勤,开展验卡测速和证眼雷达测速;在成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内江渔箭收费站开展24小时对客车的安全监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