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公共交通业 > 正文
 

首都机场调整出租车路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洋 通讯员 耿正金) 昨日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的出租车行驶路线和管理措施已经做了具体的调整。

  现在进港旅客到达后,出了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的一层一号门,向南直行约70米处,就可以到达出租汽车调度站站点乘坐出租车。

  据了解,调度后的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出租汽车原行驶路线,货运路往南不变,货运路北红绿灯向东转弯后,有一名分流引导员,在得到1号航站楼前调度员的分流指令后,按指令数量引导车辆向左转穿行3号停车场,绕行1号航站楼前的环岛到达调度站站点接送旅客。这段路程约0.5公里,出租车行驶2分钟就能到达。

  因此,1号航站楼前的调度员根据旅客流量的大小,适量调派出租车,以此减少等候时间。

  同时使旅客更加方便快捷的乘坐出租车。此外,出租汽车调度站在此提醒旅客,要到正规的出租汽车站点乘坐出租汽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